司徒小鞋

“我想过它将如水草下的鸟影,飘然掠过,在永久的寂寞里消失这短短的生存。”

植物性婚姻(七)(完结abo)

全文在红白网,作者名rogerbabie。

大结局了,十分台呕,虽然我其实一共也没看过三个台呕,但我就是觉得很台呕。按理说我一个写情感正剧出身的搞出这种玩意儿来应该无限羞愧,但就当是还你们一个你们期待中的小郑老师he吧。

P.S. 我要非常非常非常诚实地说一句,《老师漂亮》不是be,也不虐,绝大部分章节都是搞笑甜饼,最后的结尾简直是人间有真情人间有大爱,我这么善良,大家千万不要误会。

评论(59)

热度(3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